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视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影视经典名句

2022-05-12 07: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视经典名句

  编者按:影视经典名句,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阿楚 ,你终于安然无恙地站在了我的面前 ,我却不敢在此时面对你 。老天待我 ,竟是从未仁慈! ----燕洵

  2、暗恋就不是一种爱,能隐藏的能克制的都不是爱,暗恋就像是一场自我修行。

  3、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4、어른스러운 아이는 그저 투정이 없을 뿐이다.
어른스레 보여야 할 환경에 적응했을 뿐이고,
착각 어린 시선에 익숙해졌을 뿐이다.
어른스러운 아이도 그저 아이일 뿐이다.

착각은 짧고 오해는 길다.
그리하여
착각은 자유지만 오해는 금물이다.

--응답하라 1988
2화.”당신이 나에 대해 착각하는 한 가지”

懂事的孩子只是不会无理取闹而已,
只是适应了应该表现得成熟的环境,
习惯了他人充满误解的视线罢了。
懂事的孩子也只是个孩子。

错觉是短暂的,但误会是长久的。
所以,
错觉是个人自由,
但误会是万万不可取的。 ----이우정( 李祐汀 )

  5、陈末:你就这么想赢?
小玉:我只是不想输。

  6、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7、被一个人深深地爱著将给你力量;
深深地爱著一个人将给你勇气。

Being deeply loved by someone gives you strength, while loving someone deeply gives you courage. ----宫崎骏

  8、我卖药这么多年,
发现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病,
穷病。 ----文牧野

  9、校服,前桌,单车后座,
关于青春的一切,都关于他。
时间忘了带走那年盛夏,
摇曳的光影收藏着记忆的繁华。
荏苒十年,忽而又今夏

  10、星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一颗上有一朵看不见的花。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一个地方藏着一口井。

  11、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芳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刻骨铭记的青春
只有经历过岁月的洗礼
才能沉淀美好的芳华
愿芳华永存,一路芬芳。

  12、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 ----奥斯特洛夫斯基

  13、我想虞姬即使自刎于剑下,那一刻,她亦是幸福的,对望的眸中,她看到生死相许的来世。所以无怨,也无迟疑。 ----张国荣

  14、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我。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渡我。

  15、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1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17、我们唯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

  18、帝王将相,才人佳子的故事,诸位听得不少。那些情情义义,恩恩爱爱,卿卿我我,都瑰丽莫名。根本不是人间颜色。

人间,只是抹去了脂粉的脸。

  19、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徐太宇

  20、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飞机,高铁,一日三乘;微信,邮件光速回复,一次爱一个人就叫忠诚。 ----恋爱先生

  21、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22、只有用心灵去看,才能看得真切。最本质的东西,恰恰是眼睛无法看到的。

  23、心慢慢变冷,所有的希望像树叶般凋落,直到有一天一无所剩,没有希望,一无所有。

  24、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5、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爱就是把某个人看得比你自己重要。

  26、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27、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28、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29、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30、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当你一无所有,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31、无论我做过什么,遇到什么,迷路了,悲伤了,困惑了,痛苦了,其实一切问题都不必纠缠在答案上。我们喜欢计算,又算不清楚,那就不要算了,而有条路一定是对的,那就是努力变好,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然后面对整片海洋的时候,你就可以创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 ----张嘉佳

  32、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因为爱你,只要你一个肯定,我就足够勇敢。

  33、坚持梦想,就算所有人都不支持你,这条路会很曲折,你也会一度认为是不是自己选择错了,但只要坚持,就算最后没有成功,至少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我们怀揣梦想来到大城市,也许它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也没有那么“善解人意”,但只要你相信,你爱它,有一天它肯定会回报你,回报你的梦想..nice。

  34、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宫崎骏

  35、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36、“生命呢就像是个圆圈
但从侧面看呢
它就像是盘山道
经度和纬度都不发生变化
但高度就完全不一样了
所以没有哪段生活可以重来”

  37、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的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我们都会上岸,阳光万里,到哪里都是鲜花开放。 ----张嘉佳

  38、喜欢一个人,说出来很容易,说着也很轻松,说完了也很痛快,可是如果只是为了一时的痛快,那是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我的责任,就是要把我自己塑造成一个绝对优秀的人,一个值得真正被人喜欢的人,这样我才有资格去接受别人的喜欢,我也有资格对我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 ----妖刀

  39、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但我们一旦遍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可贵。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40、True love doesn't mean being inseparable. It means being separated and nothing changes. 真爱并不意味着永不分离。 它意味着即使分开了,也没有任何改变。

  41、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42、生活总会有点不顺意,我们都会犯错。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43、久赌必输,久恋必苦,就是这般的心情。活像一块豌豆黄,淡淡的甜,混沌的颜色,含含糊糊。

  44、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45、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46、这个世界有两种人一种就是为别人而活,表面上看是很怂,其实内心比谁都坚强,在另一种就是为自己而活,表面看上去张牙舞爪,内心啊,无比的脆弱 ----陆远

  47、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有时候世界虽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48、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
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
不是真的讨厌你,
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49、Every step I have taken, since I was that child on the bridge,has been to bring myself closer to you. 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接近你。

  50、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是童话。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才是青春。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却在春风秋雨里断了联系。难忘的不是那年夏天,而是你侧脸普通而安稳的温柔 ----宝贝佳

  51、你们知道什么是反向人吗?两个人的运气相加起来是一百,总量是永远不变的,过得好,她就过得不好,她过得不好,你就过得好,懂吗?

  52、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53、我们这一生最遗憾的事情之一,就是把我们最糟糕的一面留给了我们最亲近的人。

  54、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not knowing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

  55、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56、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视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