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梦想上路, 就不会迷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带着梦想上路, 就不会迷路

2017-05-27 来源:精品阅读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有梦想,才能看到希望;有梦想,才能全力以赴。

带着梦想上路, 就不会迷路

  在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美好的梦想变成绚丽的现实。但是,这并不容易。所以,很多时候,梦想只是梦想。有些梦想,在心里想想就好。而有些梦想,一辈子都要去坚持。因为,人活着,有梦想,才能看到希望。有梦想,才能在困难面前全力以赴。

  每天走在路上的时候,看着疾驶的车辆和匆忙的人群,我都会想,它们的目的地是哪里,他们的梦想又是什么。而我也很想,那些擦肩而过的人中,有那么几个志同道合的人,哪怕是一个,为自己驻足停留,然后在追梦的路上携手并肩,相互鼓励,共同前进。

  可是,人生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何其难。这完全要看缘分。而缘分,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在很多时候,我都会提醒自己珍惜走近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便他们可能会在某一天离开同一个城市,也要紧守那份情谊。(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几何时,我也以为,就算不在身旁,没有联系,也不会遗忘。但现实否定了我。人与人之间,如果不能保持联系,真的会忘记。拿我自己来说,以前的初中同学,自从毕业后就很少再有联系。如今,连名字也想不起。虽然,印象中还隐约记得大概的模样,但此刻若是擦肩,也不见得能认出来。

  人生的路上,有相聚就有离开,有希望就有失望有快乐就有悲伤,有晴天就有风雨。很多事情,都是对立发生着。我们谁也无法预知未来。明天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未知。我们能做的只是,把昨天释怀,把今天过好。

  梦想,是人生的指路牌。带着梦想上路,就不会迷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