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异地恋主人公现身说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听,异地恋主人公现身说爱情

2016-09-27 作者: Sunny 来源:恋爱系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本期情感实录邀请到了几位异地恋主人公。 关于异地恋, 他们都想说些什么呢? 一起起来听听他们的爱情故事吧(*^__^*)

听,异地恋主人公现身说爱情

  1

  和他在一起两年多,高中同校两年,大学分隔两地,跨越数个大省,我们变成了异地恋。

  似乎再好的感情都经受不了异地的距离。他还是会每天打电话给我,我们每周抽空视频。一开始我们还能保持感情热度,可是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和他变得无话可说,我内心烦躁,对他爱答不理,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另有新欢。

  再后来我们吵过几次,再后来我们分手了。

  我后悔过,因为我的寂寞任性无聊猜忌最终埋没了这段感情希望自己以后别再那么傻。

  现在他身边有了别的女孩,祝好。

  2

  以前很害怕经历异地恋,因为常听到令人惋惜的分手结局。很庆幸,我的坚持换来了幸运,我们现在仍在一起。

  虽然难过时没有他的怀抱,抹泪时没有也不能倚靠他的肩膀,但我还可以听到他的轻柔声音,还能看到那张干净的脸。

  我以前会经常性地失眠,整夜整夜地睡不着,他会陪着我,在手机那端一直聊;我也时常从噩梦中惊醒或是听到任何异响就惊悚不安,电话那头的声音总能让我找到安慰和放心。

  我们很幸福

  3

  高中的时候文理分校,虽然是同一个城市,隔着一座桥的距离,但高中学业紧张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见面。偶尔相见的时间也很短暂,毕竟早恋也背负着家庭和学校的压力。好几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也真的好想哭,但他都不在身边。每次觉得太累了,要放弃的时候,他带着小惊喜出现我就觉得狠不下心来。像是一枝玫瑰,一盒巧克力,虽然看起来很廉价,于我而言却是无比珍贵的。(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异地最大的感触就是吵架的时候比平时难受,平时如果能见面就能解开误会,但不能相见的时候隔着手机屏幕看不到他的表情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在学校基本不能偷偷打电话只能发短信),只能暗自生闷气。冷战真的很可怕又影响学习,虽然只有几次,但都印象深刻。

  还有就是跟他同一个班的绿茶婊的干扰啦,好几次想挑拨我跟他的关系,可惜她做了那么多依然不能上位成功。但真的多亏她才让我度过了这么充实的高中生活(-_-)……

  最后的最后我和他还是没有分手,一起到了大学,现在已经在一起快七年了(≧?≦)

  4

  我觉得异地恋还好吧,如果在一个地方的话估计早就分手了(虽然现在也分了),距离产生美,而且我们见面也算挺频繁的。但是就像我舍友说的一样,异地恋就是和手机谈恋爱,真的需要对方的时候都不在。

  还有就是每个月得存钱去找对方,现在都很难想象当时怎么可以那么省,宝宝心里苦啊!!!总之,我还是觉得不要异地比较好。

  5

  我是来搞笑的︿( ̄︶ ̄)︿

  以前我们的宿舍在同一个区,再后来我搬宿舍,住到了另一区,两人见面的频次越来越少,妥妥的“异地恋”啊。

  目前感情还算稳定,但会隔三差五有个小吵小闹,异地距离在两人有摩擦的时候就会“雪上加霜”。“为什么你都不过来看我,那谁天天过来找女朋友,哪像你……”我是一闹矛盾就容易翻前账的妹纸,还习惯举例“教导”男票,这样的后果通常很糟糕。

  应付异地距离非常需要耐心和主动反省、沟通,这是我现在学到的其中一点。不可能每天黏在一起,不能吵架时一直选择僵持,我开始放弃以前的那种任性,积极追求理性沟通(我就说说而已(~ ̄▽ ̄)~)。

  对于正宗的异地恋情,我肯定会害怕面对,所以我决定和他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希望异地恋情侣们多多坚持,最终赢得一生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