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交友两月 我放弃了三年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微信交友两月 我放弃了三年恋情

2017-01-10 作者:叶军 来源:武汉晚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必经由此,她才会真正成熟

微信交友两月 我放弃了三年恋情

  如果没有当空姐 也许我可以好好稳定一段感情

  一个人在宾馆住了五天

  (鲸鲸是一名空姐。和我打电话时,她正在家休养。“马上就要排飞了,我想在这之前把我的故事讲出来。”她说。见面时才发现,她比预想中要年轻很多,容貌姣好,很有涵养。讲述时,她一再对我说,给您添麻烦了。)

  闺蜜微信约网友

  今年4月底,知道我回地面了,即将结婚的闺蜜给我打电话:鲸鲸,我通过微信认识一个男生,陪我去见个面吧,大家好好玩一下。

  我是一个从不见网友的人。何况那时我已订婚。

  我从小到大,都很听话,不知叛逆为何物。上大学时,父母不允许谈恋爱,我也就没有谈。男友是工作后家人介绍的,谈了三年。本来准备结婚的,只是因为我才当空姐不久,一结婚就面临生孩子,而航空公司规定,空姐有两年产假。我父亲觉得,才去公司就休那么长时间假不好,就建议我们订了婚。

  男友人很好,我却是一个迷糊的人,有时候排飞的时间到了都忘记,他总是在我要飞的时候送我到车站,在我回来的时候,到机场接我。虽然跟他在一起,少了一些情侣间的感觉,但是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会嫁给他的。

  以为只是陪闺蜜,所以对那个网友的印象并不深。只知道他叫小白,比我大一岁。

  见面后,小白不时给我发短信。这时,我才从闺蜜口中得知,她是用我的手机发微信给小白,所以小白一直以为是我在和他聊天,约他见面。

  原来,临上飞机前,我的手机坏了,闺蜜有朋友会修理,我就把手机放在她那里。没想到,就此形成阴差阳错的局面。

  我是家中独女,家教很严,父亲说过,说一个谎必须用一百个谎去圆。所以,我老老实实告诉小白前因后果,可小白并不介意,还约我单独见面。

  那是今年5月3日,我真的壮着胆子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大勇气,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见网友。其实,也就是吃吃饭,聊了聊天。

  男友发生一夜情

  这之后不久,我飞了一个航班后,男友来接我时,我发现他神色不对。

  我问他,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结果,他承认说,几个朋友喝醉了,他和一个女孩发生了一夜情。那女孩我还认识。我父亲在事业单位工作,男友所在的家族企业常有事情找父亲。所以男友对我很爱护,恋爱三年,他连吻都不敢吻我一下,感情上饥渴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他是做生意的,难免应酬,但是出现这种状态还是令我很不是滋味。

  男友一直跟我说对不起,说自己只是逢场作戏。可是那女孩跟我打电话说,他可能是玩一玩,但她是来真的。

  那叫我怎么办?成全你们吗?我心情糟透了,叫出小白,郁闷地把一切全告诉了他。听完我的诉说,小白只淡淡说了一句,我就不相信你没有男朋友。虽然他一直都没有问过我感情问题。

  别人只看见空姐风光,其实空姐也很辛苦,常打交道的也无非是空警,空保,机师,识人很有限。这以后,只要回到地面,我就会和小白见面。他总是在劝说和安慰我。

  6月,见面不到两个月,我和小白去了宾馆。一方面,我有报复男友背叛的快感。另一方面,我又很自责。第一次其实并不成功,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放荡,很随便。我不断地擦拭自己的身体。到了第二天下午,我还是不放心,又让小白陪我去医院,结果医生说,我还是处女。

  这让小白很震惊,他告诉我,会对我负责的。可是不久后,另一个消息却让我震惊了。

  莫名地就成了第三者

  我很珍惜每次下飞机后和小白的相聚,可是在一次相聚后,他却告诉我,他结了婚,还有一个2岁的孩子。

  我莫名地就成了第三者。可这个时候,我已经爱上了小白。我是一个传统的人,你要我再跟别人也不可能。我从不给他任何压力,只想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可以了。因为我觉得我跟他在一起,已经很对不起他老婆。我们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我都会劝他赶紧回家。(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他老婆终于还是知道了这件事。他老婆找到我,对我说,他之前也很花,见了很多网友,可说断就断了,跟我在一起,却和过去不一样,特别在意。又说,我和她是不一样的人,你尝试过一天只有一块钱可用的生活吗?我也不清楚她为什么跟我说这个。

  他老婆知道这件事后,我和小白见面就没那么稳定了。有一次,我身体不适,担心怀孕,跑去医院检查,给他传了一张化验截图,却被他老婆截获,结果他老婆嚷着要自杀。事后证明,那次是虚惊一场,我没有怀孕,小白却很长时间不联系我。

  可有时,他又忍不住来见我。我们相约在一起。我对他说,如果我之前没有当空姐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好好稳定一段情感,而他说,如果我没有那么早结婚就好了。

  其实,如果从个人条件上说,小白不如男友。男友背后是运转良好的家族企业,承接的都是大工程,小白也做工程,但规模就小得多。如果说相处的时间,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却抵不过和小白认识两个月。别人要是跟我说这样的故事,我是不会信的。可这样的事情却真真切切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我向男友提出分手,可是男友不同意。我说我已经爱上了别人,他不相信。就算感情搁在一边,男友和父亲还存在工作往来,想完全不交往也是不可能的。有时候,发现男友还和我联系,小白就很生气。后来,让他知道我和男友是订过婚的,他更是抓狂。他认为,我以前所说一切都是在骗他。甚至连我的姓名住址到底是不是真的,他都开始怀疑了。

  我实在是承受不住了,就跟父母说了我和小白的事。

  我妈泪如雨下,非要跟他打电话,我妈在电话里说,既然你有了家庭,就要为家庭负责。停了停,我妈又说,我是不会允许我姑娘和你交往的。

  那一个星期,我父母天天以泪洗面,怪我糊涂。我父亲说,也许怪我们太宠你了。可是,你是唯一的女儿,我们又不可能对你不好啊。

  压力重重的时刻,排飞的前夕,我发现自己真的怀孕了。跟小白发信息,他未予理会。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说。我第一次逃班,一个人在宾馆里住了五天。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任性。我的手机始终开着,开着是为免父母担心。但手机一直滴滴响着,进来电话和信息上千条,我却一个都没有回。

  直到第五天,我打电话给小白,让他回家给我拿几件换洗衣服,他说我妈妈跟他打了电话,让他劝我回家。他说,你还是回家吧。就挂了电话。

  我终于回家了。

  令我非常感动的是,男友动员了我所有的闺蜜到处找我。而且他也找到小白,让小白劝我回家。他说,我不会再逼她结婚了。

  我终于回了家,小白却疏远了我。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你妈都那样说了,你觉得现在这样,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仍然瞒着父母,我重新去飞。我真的打算不再打扰小白的家庭,只好好做一个未婚妈妈。我的收入一月至少有一万,我有信心把我跟小白的孩子带好。

  但是我却不慎流产,在上海做了手术。父母知道后,痛惜得不行。这些日子,父亲下厨给我煨汤,连一点凉水都不让我沾。我恢复得不错,只是心里还是不太舒展。

  我把自己的身份证拍下来,发了彩信告诉小白,我说你现在信不信我所说的话?他说信,但再无话。

  前段时间,家人带我去汉阳一家算命先生那里,价格不菲,但据说很准的。我替小白算了一下,那先生说了个日子,说那天对小白不利。我想给小白发短信,又怕他说我干扰他的生活。最后还是忍不住发了短信,告诉他那天赚金子也不要出门。等到了那天,我还要提醒他的。毕竟我还是希望他好。

  我会先等他一年,明年5月3日,不管怎样,都想再见他一面。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讲述人:鲸鲸

  年龄:25岁

  职业:空姐

  性别:女

  本期采写:记者叶军

  陌生人赢了熟人

  对认识两个月的网友的感情,胜过由父母介绍的谈了三年的男友。12月2日的新周刊发表文章,题为《微信世界的两性关系》,认为微信和陌陌等社交媒体的出现,已经使我们由熟人社会进入陌生人社会。两性关系也进入了微性时代:“人们表达情与欲的方式变了,更简便却不单纯,更快速却不持久,更私人却不私密,灵更少肉更多。”

  但工具本身没有过错。据美国“离婚在线”(Divorce Online)的数据显示,2012年,他们处理的五分之一的离婚协议书都提到了Facebook。但这并不能解读为Facebook推高美国的离婚率,实情是,想逃离婚姻的美国人找到了一个好用的工具。

  所以,我们不能怪罪讲述中的鲸鲸接触微信,微信只是让这个被包裹太好长大的女孩找到一个出口,去体会感情充满欺瞒与伤害的另一面。你可以说她傻,放荡,但她也是真诚的。这是她的劫数,很难逃脱。必经由此,她才会真正成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