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存了,亲切了,自然了,真实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存了,亲切了,自然了,真实了

2017-01-0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存了,亲切了,自然了,真实了

  可昨晚的一夜春风却扫下了一院落叶,洒了大地一身尘土,空气里飘浮着呛人的泥土味儿,不清新,更没有春风拂面绿了大地暖了心绪唤醒万物的荡人心旌。

  那风不是吹来更不是拂过,而是一阵猛似一阵地袭来,猛烈地刮过,似乎要扫荡掉昨日暖阳开放的艳丽而还原给大地冰霜雨雪。

  对,就是这样的感觉:那是一股妖风,弥散着一股不祥的邪气,阴冷而恐怖。风声一阵紧似一阵,击打在窗户上发出凄凉的吱嘎声,不由得蜷缩着身子,拉紧了衣襟,要是有一套子定会不顾矜持抢先钻入。窗帘也似发疯的泼妇飘乱了往日曳地的衣裙,不知在发泄着什么。

  屋里,风的一阵光临,脏了地面也乱了心境。清扫着一地沙尘,拾掇着一身疲惫,关上所有的窗,夜空被隔在了外面,风静止了,尘土挡住了,落叶飘零也只在院落,连空气都停滞了。(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风声仍恣意的呼啸着,愤怒着,惊醒了沉睡的孩童,也扰乱了平静的心湖!人们只知道秋风的恼人,可曾知春风也会罪孽深重愁煞人乱人心啊!

  昨日的一夜春风梨花白了院落桃花红了山野,今日的一夜春风梨花满地飞舞桃花贱洒山涧。

  一阵冲动,也想效仿黛玉葬花,那一曲《葬花吟》不知碎了多少儿女情长!怜惜地拾起几片落花瓣,昨日的娇艳今日的残缺,明日又将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唯有那顽强驻留树枝的花蕊还坚强的伫立在风中,它要为醇甜的果实努力坚守到最后!在它面前,强悍的春风轻柔了,温存了,亲切了,自然了,真实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