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宫》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宫》经典语录

2017-05-27 来源:宫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宫》经典语录

  1、如果有天堂,你想过它是什么样子吗?我想,天国的环境中,最重要的就是树,包围在绿荫的地方,充满爱与和平。

  2、因为开始的时候讨厌过你。一个陌生的女孩搅进我的人生…听你说话,我的人生都像是假的。我曾经认为是真实的一切东西,你让我一瞬间感到都是假的。不过,偶尔也让我产生这样的想法,我没有你还能活下去吗?下结论的话,没有你活是能活下去。人不管怎样,都得适应给定的环境。没有你,我也活了19年,即使你消失了,也会马上适应吧。不过,心里肯定会想念你,因为你,感到厌烦,吵完架又和好的所有时间,现在好像已经习惯了。如果经常做的事,突然不做了心里就感到空虚一样。

  3、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呼吸。如果那么难坚持要不要一起离开?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抛弃一切。只要你愿意,能令你舒适的话,我随时做好了彻底离开的准备

  4、是什么时候,你不经我的允许进入我心里,让我心中隐藏的阳光一股脑的散放出来,每天我的心脏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点,想多见你一次,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变成这样一个傻瓜,却说要离婚背叛心灵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给我好好记住。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5、如果你是太子妃,我们两个不会吵架,会过得很好的,可能会白头偕老。因为我们太相似了。有一天彩静问我,梦想是什么?听到这个问题,我脑子里突然“砰”的一声,从未有人问我得梦想,我也未曾想过。不管怎样,我得未来是早已预定的。不管我的梦想是什么,都不会改变。但是听到她的问题以后,突然间,我也想拥有梦想。…孝琳,不要对我抱有希望,我不能给你任何东西。在泰国我送你到机场,是我给你的最后礼物,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6、漠然相爱,静寂喜欢

  7、为了纪念从你笨拙的脑袋里,冒出不错的文字,我们去看真正的日出,怎么样?

  8、刀来了向我砍,剑来了向我刺,晴川,我一定会护你周全。

  9、从今天开始,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10、你是阿哥了不起啊!只是比我们会投胎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