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

2016-08-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竹林听雨 阅读:载入中…

 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

  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原创:竹林听雨

  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错。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伤疤,会永远存在。这就是人性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生活。心情像六月的天气,阴晴不定。一个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赖于心情,他一定也是善变的,生活的强者,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心情时常保持积极向上,充满阳光

  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生活的路,不通时,学会拐弯。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人,穷时简单,富了复杂;落魄时简单,得势了复杂;看自己简单,看别人复杂。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人一简单就快乐,人一复杂就痛苦。(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快乐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望前看的;未来是说不清的;生活是道不尽的;辉煌总会来的;霉头总会过去的;命是要信的;运是要开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爱的。

  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块的表和三百万的表时间是一样的;喝三十块的酒和三千块的酒,呕吐是一样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独是一样的。

  现如今,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结婚的一样分居;动物像人一样穿衣服,人像动物一样露着肉。小孩子像大人一样成熟,大人像小孩子一样幼稚女人男人一样爷们,男人像女人一样娘们。

  这年头,有纹身的都怕热,用苹果的都没兜带手表的爱拍腿,镶金牙的爱咧嘴,没钱的像有钱的一样装富,有钱的像没钱的一样装穷,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入简出。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不了的。抽十块的烟和抽100块的烟,都会得肺癌;坐头等舱和坐经济舱失联了一样都回不来。所以,想明白了知足常乐。和谁在一起活着才是最重要的,谁能陪着你才是最难得的。有钱我们把事办好,没钱我们把人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