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肉要在褶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有肉要在褶上

2016-09-04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肉要在褶上

  有肉要在褶上

  刘述涛

  我们社区有两家幼儿园,一家就在马路边上,我天天上街买菜,出门办事都能够看得到。还有一家办在曲里拐弯社区里面,我没有去过也不知道好不好,但听人说办在里面的这家不管是硬件环境,还是软件措施都比外面的强。

  那我就觉得奇怪了,明明里面的比外面的强,怎么那么多家长还愿意把小孩子送到外面的这家幼儿园呢?

  开始我有点想不通,因为现在的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后来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走过这家幼儿园的门口我明白了。(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古人说,包子有肉不在褶上,但这家幼儿园却偏偏有肉没肉都放在褶上,每一位家长经过这家幼儿园,都能够看到,听到这家幼儿园的老师在教自己的孩子写字唱歌,就是每天的广播体操也不例外,马路上的上上下下,无不一抬头就能够看得到,而这家幼儿园的园长也分明意识到了这样的广告效应,所以每一次都做得一本正经,让你家长不知道这是真的规范还是做秀,于是家长们认为还是马路边上的这家放心,因为有肉没肉都在褶上,一抬头就看得到。

  看来办在里边的园长也得跟外面这位幼儿园的园长学习,否则生意不好。其实又何止这位园长,如今多少事都要露在褶上,因为人没有那个耐心去看你包在里面的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肉要在褶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