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共进谱写中拉关系新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携手共进谱写中拉关系新篇章

2022-03-11 11:32:30 作者:天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携手共进谱写中拉关系新篇章

  3年多来,一步一个脚印。中拉论坛成立,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向前推进,中拉关系五位一体新格局逐步形成,“1+3+6”框架将双方务实合作引入快车道。中拉互利共赢合作呈现跨越式发展,中拉命运共同体根基更加牢固。

  身处在一个充满着变革、机遇、挑战的新时代和新世界,如何认清方向、选准道路、走稳步伐,对国际社会每一个成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中拉关系上,两者应该形成一个平等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关系。倡导构建政治上真诚互信、经贸上合作共赢、人文上互学互鉴、国际事务中密切协作、整体合作和双边关系相互促进的中拉关系五位一体新格局。(天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