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奶的招牌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奶奶的招牌菜

2017-04-1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奶奶的招牌菜

  奶奶的招牌菜

  一道香辣肉丝,让我想起了奶奶。

  父母忙于工作,早出晚归,所以我是奶奶带大的,奶奶宠我,亦如我爱奶奶一样。小时候总是挑食、任性不喜欢吃这儿不喜欢吃那儿,喝粥要约定好数量,说喝几口就是几口,和奶奶斗智斗勇好多年。

  印象中,奶奶做菜并不好吃,乡村的土做法,每次都放多水,煮熟了不管味道如何。挑食的我就更不喜欢吃饭了。记不清是哪天,奶奶从邻居那学会了“香辣肉丝”,其实奶奶做的很一般,肉丝多香菜多辣椒多,也没有什么调味品,但却是我心里最铭记的味道。如今我长大了,工作了,不能常常归家,奶奶却像孩子一样,每天吵着要视频,说想我,于是,我有了一项必不可少的任务。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且行且珍惜

  耳边回荡起:“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炉火旁打盹,睡意昏沉”的曲调,脑海中勾勒出奶奶坐在摇椅上,望着窗外思念我的模样,不禁鼻头一酸,眼眶发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奶奶的招牌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