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2017-06-04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意林》: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作者:东方神韵 来源: 《意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诗经》中的伊人虽美,却时常给人一种“美人如花隔云端”的距离感,而我心中的伊人——《意林》一直环绕在我身边。

  伊人是我的良师。她沉静稳重,有一颗宽广、仁爱的心。是她的谆谆教导使我明白了许多关于人生哲理。当我受挫折时,她如风一般地为我鼓起自信的帆,教我卸下烦恼的包袱,勇敢向前;当我志得意满时,她会给我注入理智的清醒剂,她告诫我要懂得居安思危的道理。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伊人是我的益友。她善良友好。是她陪伴我走过每一个喧嚣的白天和孤寂的暗夜。有她相依,我的生活不再庸俗;有她相伴,为了理想的实现,我更愿珍惜分分秒秒的时间;有她相随,在成长的道上我留下了那一串串踏实的脚印。

  古人云:“开卷有益。”解读《意林》,你便会感悟人间的真情;解读《意林》,你便会知晓许多成功的奥秘;解读《意林》,你便会守住一片祥和的精神家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