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之八《秋水伊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之八《秋水伊人》

2016-11-2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事是留在岁月深处的印记,刻着你和我的故事,镶嵌在斑驳的心墙上---题记

  已过了春花妩媚的季节,飘飘的落雪将心事尘封。今夜,只想把你思念。梦里,看春阳还暖芳菲绚烂;梦外,听冬雪静落夜寒风凉。锁一眉经年惆怅,把泛黄的故事埋藏。

一听钟情之八《秋水伊人》

  独坐斗室一隅,不言不语,任情感的潮水肆意泛滥。一封旧信,写了又写,揉了又揉,找不到寄往的地址,那些伤感的情话显得是那么的脆弱无力。

  我知道,一纸深情已无法让你走回当初,一层又一层的心事覆盖着昨日的岁月。你的样子,就这样不远不近的在眼前出现,让我略渐平静的心再次涟漪阵阵。(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该怎样收心,将你在记忆里删除。光阴可以一天天流逝,而你却无法走出我的心底,织一匹流年,绣上昨日锦绣,深深而又深深的封存。

  即使回不到如初的日子,我也会沏一壶回忆的淡茶,缀一口你的芳香,把与你相遇的情景一遍又一遍的梳理,只为深记你我的每一次相遇。

  窗外雪花依旧飘飘而下,你的声音从心底响起。多想能与你这样温情的对话,把对你的思念一一诉出。微凉的茶杯溢出了太多的心事,而我只能倚着时光细数昨日过往。

  清浅的岁月,风一吹,便过了一季。红尘之内,已是琼瑶一片,红尘之外,已物是人非。如素的日子里,只愿你我记住彼此的样子。

  此生,我是你心灯一盏,你是我阳光一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