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阳实践队支教组顺利召开了支教讨论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千阳实践队支教组顺利召开了支教讨论会议

2017-07-12 05:56:31 作者:王树涛 来源:王树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阳实践队支教组顺利召开了支教讨论会议

  7月9号,千阳实践队的三下乡之旅已经经过了三天。支教组组长鉴于这三天的支教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问题,于7月9日晚召开了支教讨论会议,以解决问题,便于后续支教工作的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伊始,先是支教组的成员分别阐述在这三天的支教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包括上课迟到的问题和学生们上课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无论是早上下午的第一节课亦或者是课间都存在着同学们上课迟到的问题。早上或者下午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响后,仍热有同学们隔三差五来上课。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要么到教学楼下玩耍,要么到学校附近的小卖部买零食,经常没有听到上课的铃声,不能按时地回到班上上课。除了迟到的问题外,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不高也是比较突出的问题。同学们与老师的课堂互动不够,课堂死气沉沉,课堂效果不佳。同学们普遍对第二课堂的兴趣明显高于第一课堂。这些问题都是在这三天的支教过程中所存在的较为突出的问题,支教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商讨出解决的方案。(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根据上述问题,支教组的成员与队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商讨出了解决的方案一、根据目前学生上课情况,改动课程,增加第二课堂,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 二、建议队长在上第一节课前在教学楼门口督促吃饭同学尽快回教室及防止其他人员进入课室打扰课堂

  至此,本次支教组讨论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