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阳实践队第二课堂开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千阳实践队第二课堂开课了

2017-07-10 05:54:37 作者:王树涛 来源:王树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阳实践队于7。月9日为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们开设了旨在培养学生兴趣,精彩纷呈的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顾名思义,就是与语文数学英语等旨在向学生传授课本知识,提高学生的知识储备的第一课堂不同,旨在开拓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除学习以外的其他兴趣。本次,我队开设了表演、健美操、音乐、武术共四门课程供学生选择。

千阳实践队第二课堂开课了

  下午的第六节是第二课堂的时间,第五节还没下课,负责教第二课堂的老师们早早就到教学楼下进行排练,准备准备上课的同学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课程展示。武术老师刘发耀一拳一脚地挥舞,健美操老师李春红、陈丽娇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表演老师林梦婷惟妙惟肖地演绎着角色。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为了同学们呈现出精彩有趣的第二课堂,所有的老师们都不辞辛苦尽心尽力地排练着。(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课铃声如约而至,同学们蜂拥而至,在地上盘腿而坐,激动等待着老师们的开场表演。四门课的老师纷纷走到学生们的前面,为他们表演他们即将要学的内容。看完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同学们掌声雷动,情绪高涨,对即将到来的课程充满了期待

  同学们按早已安排好的名单,交由四位老师带到相应的地点去上课。各科老师按照自己的课程安排开始教授学生,老师们还会耐心地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课堂上还不时地爆发出欢笑声。在欢声笑语中,第一次的第二课堂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学校。同学们不禁期待起下一次的第二课堂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