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组的“首战”告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支教组的“首战”告捷

2016-07-13 作者:青草实践队 来源:青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15点10分,青青草原实践队支教组的李老师的第一堂课圆满结束,这不但是李老师的第一节正式上课,更是我们青青草原实践队支教组第一次正式走上讲台。讲课的顺利进行,使我们本次三下乡活动迈出了一大步,更预示着青青草原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圆满结束了。

  7月12日上午,即是青青草原实践队来到大坡一中的第二天上午,支教组立即投入工作,从第一节课开始旁听,学习老师的讲课方式和技巧。并在课间时间,各位小老师分别与各班的科任老师了解该科目的上课进程,了解学生上课时的精神状态和纪律情况。课后,各班负责小老师,与其班主任进行交接,了解同学各个方面的问题。7月12日下午,在支教组的各位小老师立即开始了备课工作。结合早上的听课情况和学生的情况,制定了属于小老师们自己的讲课方式。12日晚上,支教组工作到10点,回到宿舍还开了一次小组会议,总结今天的收获,分享经验。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支教组的“首战”告捷

  13日下午,在经过一天半的精心准备,14点25分李老师终于以教师身份第一次踏上了讲台。上课期间,李老师风趣幽默,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形成一个非常和谐的课堂氛围。这也是支教组和李老师的努力加上同学的配合得到的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