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领略经济变化之大学生”实践团队遇北京非法一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领略经济变化之大学生”实践团队遇北京非法一日

2017-07-22 09:44:41 作者:叶林宗 侯秀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领略经济变化之大学生”实践团队遇北京非法一日

  2017年7月21日,信控学院“领略经济变化之大学生”实践团队通过报名一日游跟团参观北京长城。

  团队一出地铁业务员围上来推销,那些推销的就是他们的业务员。在地图背后印上旅游的小广告。早晨3点半左右,团队被接至集合点乘坐旅游大巴。发车后,导游却告知有些景点根本不会去。首先先参观了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随后又启程去下一站十三陵。在十三陵景区外仅短暂停留约5分钟,让游客下车拍照,以显示到此一游。导游给出的理由是:“观陵赏陵不进坟,进坟不上贡,晦气就带回家。”而在到达长城之前,导游已收取每人160元车技展的费用。收费过程中,强调必须观看,因为报团的费用不够你们次此出行的费用,先前的业务员是骗游客上车的,说话是不算数的。如果不出就会在长城一站甩客。大部分游客每人交了160,团队拒不交钱,游客全部下车后,被留下来开会,每人多交了40元后才算了事。多名游客表示,攀爬长城约1小时,距离约1千米,在八达岭长城一站游玩时间总计约1个半小时。随后到一家卖果脯和烤鸭的地方,一只烤鸭挣5块不买吊脸子不满就挨骂,导游:“就是这一站我该挣钱了,一只烤鸭138,我挣你5块钱,您不买我不挣,那您真的别嫌我吊脸子了。”然后到达市里以后一日游就结束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据介绍,作为北京一日游业务的主要承担者,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目前其发售点一共有4处,分别位于正阳门箭楼西北侧、故宫北门、南池子南池子大街140号、德胜门公交站内,其售票亭和发车点紧密相连。旅游者还要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

  上车后强行收取费用、缩短行程、增加购物环节等旅游问题,在北京市内游览路线中非常常见,但是投诉以后,相关部门又“踢皮球”,导致此现象一直不绝,而解决这一问题,需要的不仅是群众擦亮眼睛,更需要政府的大力协助。希望政府部门可以完善机制,恪守己任,为人民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