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小我15岁的年轻女友即将结婚,身患重病的前妻却哭闹阻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和小我15岁的年轻女友即将结婚,身患重病的前妻却哭闹阻挠

2017-01-03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前妻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她性格太强势,而且经常打击笑话我无能。说实话她是个能干的女人,她自己做生意,对我家人也都不错,但我实在受不了她的坏脾气和颐指气使,经常为一点小事和我吵架,让我觉得心力憔悴,所以和她离婚了。女儿已经15岁,在上初中,我们分开后随我生活

  离婚后,由于我的家人和前妻还会有一些来往,加上女儿也会两边跑着生活,所以我们三五不时的也会见面。家里一直都不同意我和她离婚,即使离了婚也希望我们能复婚。前妻自己也有这个意思,所以家人就会干一些撮合的事情,让我很反感,因为我对她实在是没有了感觉。实在要说有关系,她也就是女儿的妈,这种没有血缘的亲情而已。

和小我15岁的年轻女友即将结婚,身患重病的前妻却哭闹阻挠

  今年我最小的弟弟结婚,前妻一下给了三万块给他买东西。平常我妈有个什么头疼脑热,她也会让女儿时不时的拿点钱给她奶奶。我一再告诉家人不要跟她接触太多,可他们背着我还是和她来往。

  今年,我交了个女朋友,小我15岁,是个独生女,人长得温温和和,看了很舒服。我奋不顾身地爱上了她,多次接触以后,她也接受了我。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变得年轻了,我们发展很快,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这期间,家人竭力反对我跟女友在一起。他们说一个小你那么多的女孩,才二十几岁,又是独生女,娇生惯养,又没结过婚,人家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为什么要来给你的比她小不了多少的女儿来做后妈?还不是看好了你的钱?况且我们年龄差别那么大,沟通有代沟,肯定过不到一起去。(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我自认和女友一起是真正的感情,不是一时冲动,因此我是铁了心要和她在一起。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前妻由于长期操劳过度,竟然患了恶性肿瘤,乳腺癌!

  和小我15岁的年轻女友即将结婚,身患重病的前妻却哭闹阻挠

  得知这个消息,我们都很难过。我去看她时,她拉着我的手,眼泪汪汪地对我说,如果她死了,请我一定好好照顾女儿长大,直到她嫁人生子。看到一向强势的她竟然也有那么软弱的一面,再看到她瘦弱的身体,我心里很不忍。

  而后,想复婚的她,又小心翼翼地对我说,她的病不一定能不能治好,但是既然已经得了绝症,那她就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过。问我能不能在她生命的最后时日里,和女儿一起搬回家,陪着她,照顾她,让她好好享受一下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她也就死而无憾了?女儿和家人也在一旁竭力要求我搬回来。

  我知道我如果这样做,基本上就等于跟我的女友分开了。没有谁愿意自己即将结婚的老公又要回头照顾生病的前妻,并且还要住在一起。可是,如果我不答应前妻的要求,不管不顾地跟女朋友在一起,即使结了婚,我也会心怀愧疚,不会幸福

  就是这样的无奈。要结婚时,生病的前妻突然又要求我搬回家,亲情和爱情,我到底该如何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