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的久远,记忆中搁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岁月的久远,记忆中搁浅

2018-03-16 20:19:35 作者:莫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的久远,记忆中搁浅

  相聚的日子短暂离别即在眼前。以 往的欢 乐还来 不及 回忆 ,却 换 来 梦 中 的 呼 唤。

  深夜的星空,一个人,一壶沧桑,就着心痛,对影成荒。酒入愁肠,就让 我在今夜再 一次的默 默为爱 痴狂。不知何时,学会了一个人,爱与恨的 交织,执着 让 我 变得寂 寞如 初 。

  清风相许,谁的轻狂颠覆了承诺树叶飒飒做响,又是谁的寂寞渲染了沧桑。

  此刻,深夜星空,月涔夜冷,天涯音尽。爱落红尘, 我却无力将其 掩埋,因为,无论我 以怎样方式转身,都会撞上 你的那一抹 深 情 的 眸 光 。我 深 陷 眸 底,已 万 劫 不 复。

  回首,沉长的梦境皆是离别的 难舍,于是,我只能选择被披一蓑烟雨,流连前尘,兀自清欢。时光无声无息中散尽记忆的最后一缕暗香,而我的思绪依然栖息在那忧伤的风月枝头,不肯私塾。时光无情地搁浅了彼此,留 下 我 一 人 重 温记 忆 中 那 抹 伤 痛。

  回味中,记忆中难舍的你又一次勾起我的心痛。亲爱,为什么你的转身离去的每一步,都踏在我的心上,谱成不绝的离歌?为什么你把我的欢乐全部带走,而留给我的只是一生的断阙残章?我用 尽文字 ,想 诉 尽 离 伤,可是 ,怎 么 也 写 不 完。那 份 久违 的 伤 痛 如 同 莲 藕 般 , 藕 断 丝 连,永 远 也 扯 不 断。

  今晚,在这个静谧夜空下,听着醉心的古曲,写着清简的文字,忆一段烟云往事,只觉岁月如此清好。恐怕,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无需在众 人面前强颜欢笑 ,不必在 她人背后含 泪 装欢,更不用苦中 作乐 自我 安慰。此刻,我只愿抛去世俗杂 念,与 时 光 交 盏,与 书 为 友,与 记 忆 搁 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