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成长篇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三下乡成长篇第四天

2019-07-20 19:52:20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成长篇第四天

  今天是支教第四天了,时间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了,我们与小朋友陌生到慢慢熟悉了。

  这几天天气特别闷热,我们的队员有很多都长了痱子,痒的难受。但我们的队员不怕苦,勇于克服这些困难努力好所有的本职工作。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在课间也与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嬉戏,增进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今天去听了一年级的英语课,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听讲,也积极纸笔字母大小写,大部分同学都能写对,但也不乏一些小朋友会把字母的格数的位置弄错,在老师纠正以后小朋友们很认真地重新写一遍,在听到老师说写对了继续加油以后小朋友脸上露出的笑容简直能把人给融化了,超级可爱。老师们也很开心,看到小朋友这么乐于学习,所有的艰苦都化为虚无,因为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都是有意义的。

  在骄阳似火夏日,天气炎热是避免不了的,但是这并没有减弱老师和学生热情。有时候小朋友会忘记水杯,或者带的水不够,他们会跑过来找我们老师打水,当我们打好水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很有礼貌的说了一句谢谢,然后露出满足的笑容跑开……这些都让我们的队员充满了动力,让我们有了克服一切困难给小朋友带来知识欢乐信念

  感谢在这个夏季与这帮可爱的小朋友相遇,对小朋友的爱让我们克服了这里艰苦的条件,劈柴生火做饭,克服没有热水洗澡的环境,克服炎热到长痱子的气候,克服很多很多我们曾经觉得不可能事情

  文字:岭南师范学院逐光社会实践队廖海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