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之潮三下乡| 感恩之心,幻化成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之潮三下乡| 感恩之心,幻化成蝶

2019-07-21 10:39:34 作者:姚乐滢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7月20日讯】 (通讯员:姚乐滢) :7月20日上午9:30,上平山小学诚信班里传来阵阵歌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走近一看,原来是在上感恩的心手语课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这些诗句,讲的就是感恩。“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恩报德”,中国绵延多年的古老成语,告诉我们的也是感恩。“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只要你胸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不断地涌动着诸如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等这些美好处世品格

希望之潮三下乡| 感恩之心,幻化成蝶

  教会孩子感恩的心手语操比单纯讲述感恩来得更有意义,手语操能让孩子更深切感受“感恩”二字,课上,同学们都积极的跟随老师学习手语动作,有的同学一学就会,有的同学嘴上说着“好难呀”,但是依然会全神贯注的跟上大家步伐,并没有因为很难就放弃学习,一遍又一遍,直到完整的做完整首歌。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如果用心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温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么幸福清净境界,让我们都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