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年才装修的农村婚房,被婆婆住一年变成狗窝,卫生间不堪入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去年才装修的农村婚房,被婆婆住一年变成狗窝,卫生间不堪入目

2020-04-17 12:34:0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时候没有在城里买房婆家农村房子就是我的婚房,不过室内重新装修过了,其实和新房区别也不大。后来我们在城里买了新房就搬到城里住了,农村的婚房就给婆婆单独住了。因为城里离也不远,时我还想着时不时可以回去老家住住,可是婆婆实在邋遢了,装修一新的房子被她住了一年简直变成了狗窝,实在太脏太了,我现在就抱着能不回去就不回去的态了!

  地板上已经脏得不成样了!黑乎乎一片粘在一起,灰尘都直接粘起来了,也不知道婆婆多久没有打扫了!

去年才装修的农村婚房,被婆婆住一年变成狗窝,卫生间不堪入目

  东西到处乱扔,完全没有一点收拾,婆婆还说要来城里给我带孩子呢,得了吧。糟蹋了老家这个房子也就算了,别把我城里的房子也糟蹋了……

  架子上的用完的物品也不舍得扔,她说要留着当废品卖!估计婆婆觉得用水要钱,地板也不好好拖一下,现在脏得没眼看了!

  还没走进卫生间呢,就来一股异味!蹲坑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体会吧,是不是觉得不堪入目?

  反正我的心态崩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