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第二反应就生气、恼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第二反应就生气、恼火

2020-04-19 03:13:5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老公外出旅行,在酒店亲热之后,他动情地抱着我说:“能和初恋情人结婚的不多,我会辈子珍惜你的。”我陪他说着话,他却迷迷糊糊睡着了,我时觉得自己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第二天一早,我顺手拿起枕头下的手机时间,却发现老公手机上有一条半夜发来的信息:“你到底什么时候离婚?”

  老公终于向我坦白真相:那个女人28岁,未婚,两人再一次业务交流认识;他没有抵抗女孩儿温柔,还有对他的崇拜热情突破底线。我整个人都懵了,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第二反应就生气恼火。然后,他直接删了女孩微信电话,就像没事人一样,只有我一个人痛苦

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第二反应就生气、恼火

  因为愧疚,他提过分手,可女孩儿一直不同意,还逼他离婚。老公说我太强势,少了恋时的温柔和体贴特别是有孩子之后,他更是被冷落到一边。

  很多人都在感情的破裂期听过一句话:“我已经看透你了。”感情走到破裂的这一步,原因有很多。

  比如因为性格,你强势,他逃避,对于喜欢退缩的人而言,他感受到的是你长期以来的强势,感受到你对他内忽视,所以他不认为你可以改变自己的性格。

  还有一种常见情况一方脾气大,享受伴侣付出包容,不懂得给伴侣提供情感支持。这其实是内心能量缺失,可能是因为原生庭的缺爱。而他感觉敏感的你生活很累,这时你如果挽回,他也不认为你有改变的可能。因为在长期的相处中,你都没有表现过对他的理解和包容。

  其实破裂的感情,通常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伴侣没有感受到来自你的情感支持,他的核心需求是被爱。

  要想让伴侣感受到被爱,需要两个人有好的感情观,修复感情的裂痕重构彼此的相处模式,让感情向着好的趋势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