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玫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白玫瑰

2020-10-05 00:04:14 作者:浅浅 来源:浅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言在他风华正茂年纪遇到了两个女人,一个叫月,一个叫琳,月是大学里的学姐女神,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卷发,长得很像王祖贤,尤其是那种高冷飘逸,自大方气质,她不光学习刻苦,性格也十分理性,也有女人温柔似水的一面,言在大学里第一眼见到月,就深深迷恋,于是,他花费了很多思,想方设法讨月的欢心,终于追求到了月,得到了以后,他却发现了月的身边那个叫琳的女孩,那个长相艳丽穿着时髦非常会跳舞的女孩,她外向奔放,性感,很快就吸引了言,言背叛了月,和琳走到了一起,他们偷尝禁果,有了孩子,月发现后果离开了言,留给他们似笑非笑的讥讽,言和琳奉子成婚,结婚后,琳依旧任性,流连夜店,言在这种逐渐厌烦日子里熬了很久,直到有一天,琳和言大吵一架后流产,两人以离婚收场,言在一次偶然在街上走动时遇到了月,月比以前更加美丽知性优雅,有了女强人的气质,月这个时候已经成了一家公司销售经理,而言却还是个公司小职员,他羞愧仰望月,灰溜溜的走了,他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件美好东西……

白玫瑰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少两个。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这是张爱玲书里那段对男人最写实精辟描写,虽然我是男人,也不得不佩服她可以将男人的心理描写的如此透彻! 男人初始时,大多是喜欢淡雅清丽的白玫瑰,皎洁的清香,象是冰凉的高山,值得付出一生代价,求得在这冰凉水流中的沉沦。 然而,在度过如醉如痴欣喜若狂之后,男人渐渐变的不满足。他开始想要一个快乐的艳丽梦幻,**的浓艳摇曳在月的黄昏。红色的玫瑰,芳香弥散,辛辣魅惑。 其实,女人的美,从来蕴涵着千个面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一个足够聪明的男子面前,它会展露给你世上最微妙色彩。彼刻,纯白艳红呈现另番甜美面貌。那样曼妙花朵需要刻骨怜,聪慧温情,才可以灌溉。 每一个女子灵魂中都同时存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但只有懂得爱的男子,才会令他爱的女子越来越美,即便是星光一样寒冷白色花朵,也同时可以娇媚盛放风情可惜世间,懂得爱的男子实在是太少!在男人心里真正完美的女人,总是随着时间阅历变化,不断地变化着!你永远达不到的。所以,不管是红玫瑰,还是白玫瑰,都永远有不能让人满足遗憾欠缺,所以男人总是永远地渴望别的玫瑰媚惑的来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玫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