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看病,牢骚满腹,不吐不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今天看病,牢骚满腹,不吐不快

2020-11-19 19:12:59 作者:李树身P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看病,牢骚满腹,不吐不快

  近4年没进过医院了,最近病体难支。女儿提前4天给我预约挂号了老年科,陪我从早晨8点15分到达医院,然后一楼、二楼、三楼来去地里跑上跑下。

今天看病,牢骚满腹,不吐不快

  检查后医生十分人性关怀,说住院吧。我断然拒绝:“不!请开药,我拿回去服用。”

  折腾到午后一点钟过后才回到家中。为了遵医嘱“抽血样化验前要空腹”,从昨晚九点至今天午后1点多钟回家期间,水米未进一口,人已稀哩哗啦地犹似一滩稀泥。而且,下午3点钟女儿还得专门开车几十分钟去取检查报告书。

  且不说我如何劳累不堪,喘息不停,心情恶化,病情愈重,还要耽误女儿一天的工作时间。

  “看病贵,看病难”——又给我上了一课。

  在回家路上我反复叨叨:“老子再不去医了!死了比活着好。”

  医疗资源是何等之缺乏,由此可见一斑!

  人老了,死是自然规律。那老子干脆死了吧,何必还拖累拖垮自己的后人?于心不忍呀!

  这就是医疗改革的丰功伟绩。呸!个娘希匹!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