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国矿业大学“色彩徐州”主题书画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国矿业大学“色彩徐州”主题书画比赛

2020-12-07 19:36:27 作者:张筱涵 来源:张筱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国矿业大学“色彩徐州”主题书画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素养,传承弘扬徐州历史文化,引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不断提升徐州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9月24日至10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了“色彩徐州”主题书画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作品紧扣主题“传承文化经典 描绘美好蓝图”创作,鼓励艺术创新,最后评选书法作品60件(含优秀奖20名)、绘画作品40件(含优秀奖15名)、入展作品若干件吗,并分别颁发证书。活动宣传过程中,信控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动同学们积极加入比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信控学子投稿,产生了许多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矿大的美好印象,对祖国的现状与未来的自豪与期待,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热情与审美情操。学院学生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QQ等定期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书法绘画为创作的兴趣,更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与审美态度。

  信控学院 张筱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