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承办“传媒中心2017风采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承办“传媒中心2017风采展”

2017-12-12 13:16:19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承办“传媒中心2017风采展”

  12月11日至12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传媒中心风采展在青春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支持学生新闻宣传机构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各学院间宣传工作的交流、提高新闻采写和宣传的能力

  相关负责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通过运用多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活动开始后,各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将其精心设计的海报按指定位置摆放,精美丰富的展板迅速吸引了广大同学驻足并拍照。本次展板内容多式多样,以照片、绘画、海报等形式展现了传媒组织的活力,此外本次活动还采用微信投票的形式,让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其中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展板风格前卫,色彩鲜明,文字介绍简明扼要,同其他学院的展板共同为青春广场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风采。

  本次传媒中心风采展的开展,增强了各学院传媒中心的知名度,增进了各学院间宣传工作的交流,提高了传媒工作者的能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各学院传媒中心的部门风采以及概况,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我校宣传工作今后更好的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