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奋战体验大锅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厨房奋战体验大锅饭

2016-07-11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厨房奋战体验大锅饭

  7月10日,第二组后勤队便早早起床,简单洗涮后便匆匆赶往志满墟为帮同学们买早餐。28名队员的早餐量是一个不小的数目,第二组后勤队一行6个人一起来到志满墟,和卖早餐的阿姨讨价还价,只为同学们争取一个最划算的价格。 买完早餐把早餐提回基地匆匆吃完早餐后后,第二后勤队队员们又准备出发去买一天的菜。商场如战场,买菜如打架。同学们使出各种招数,说雷州话,卖力杀价,努力把价格降到最低。然而,伴随着这行人的最大问题是不知道要买多少菜,菜买多了会造成经费的浪费,菜买的少却又会令同学们吃不饱。经过询问有经验的师姐,我们最终还是把菜买了回来。 第二后勤队队员们买完菜便赶回基地厨房大展厨艺,尽管厨房又闷又热,后勤队员们却依然坚守在炎热的厨房阵地里。然而,等菜都煮了出来,大家都傻了眼!菜在煮熟后分量变少了!为了让其他队员能吃饱,第二后勤队的一些队员默默的在一旁只吃白饭不吃菜,因为害怕菜不够其他队员们吃。幸好,可能是因为中午队员们的食欲不大,最后竟还剩下一部分菜。 一天下来,第二后勤队的队员们都累坏了。特别是亲自为同学们煮了两次大锅饭,大家都意识到煮饭的不易与艰辛,以后定会将心比心,体谅其他组的后勤队。(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