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会使女孩变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会使女孩变漂亮

2016-07-11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恋爱会使女孩变漂亮

  以前有人告诉过我,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天堂和地狱,做了好事的人会进天堂,做了坏事的人会进地狱,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天堂和地狱之分,我们不断的在经历,不断的寻觅,其实和结果没有关系,是你让我知道无论天堂还是地狱,只存在我的心里,不论你在哪里,你都在我的心里,为此我会不断的鼓起勇气,只为了你在我心中那一个天堂。

  闲着没事的时候照了照镜子,才发现,我们已经褪去了大学时代稚嫩的外衣,剩下的只是一些成熟,还有一些沧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无法让时间倒转,也无法让时间停留,我们只能做的就是要珍惜现在,把握当下,不要让未来回忆现在的遗憾!加油吧!祝福我身边所有的家人,亲戚,朋友,同事,还有那个我还没有找到的她!

  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们都慢慢的长大了,但我却并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想起小时候自己什么事也办不了,现在长大了,却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没有办,哎,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工作,都在为自己的以后努力着,也许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吧。长大有长大的烦恼!但我们还要坚持着,因为时间不会倒退。加油吧,我的所有朋友,为我们以后努力吧。21世纪需要我们。(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真的特别需要一个人好好的静静,听一听歌曲。

  恋爱会使女孩漂亮。变成熟。变得更有女人味。但恋爱也会使男孩变坏。变消沉。变得更加无奈。但是男孩不会选择放弃。因为他们是真的爱了。

  好好珍惜吧。真爱不容易。拥有时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时才去后悔。真爱。来之不易啊。

  有些东西是我们永远也得不到的。太过于努力的去争取。只会使自己受一些无谓的伤害。放开吧。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去争取一些自己能得到的东西。这样才会有收获。加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