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续几天都在下雨,但仍浇不灭我们的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但仍浇不灭我们的热情

2016-07-14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但仍浇不灭我们的热情

  一大早被学校的广播各种歌曲吵得立马弹起来,吓得我们以为发生大事了。困意仍旧却无法忍受长达半个小时的魔铃起来了,结果一出门灰头土脸的就撞见几个中班的孩子。噢天呐,当时我只想装作看不见,不料他们还礼貌的老师好。

  午休时,黑云压城城欲摧,但我们还在继续支教。连续几天的天气都是这样子,每次到了乌云密布的时候我就无法睡觉,满心想着忧着都是孩子们担心他们淋雨了。今天送几个孩子回家,跟她们说这几天都下雨记得带伞来上课,孩子说家里没有伞,有也烂了。当时就真想把自己手上那把给她了可惜帮得了一个帮不了两个。(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课,没想到原本说好学手语的孩子竟然都跳槽了,女生全都跑去学舞蹈了,只剩十来个男生留了下来。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真想不开手语班了,但是看见有几个孩子下课都在认认真真地抄手语歌词我的心都被融化了,认真的样子最可爱。于是,我下定决心无论是有多少个学生都要认认真真地教好他们,学生学会了自豪老师教会了也自豪。

  放学的下雨天发生了一点事故,让我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疼痛,但是伙伴们的陪伴与帮助也很窝心。每天都让我不同的体会不同的感受,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一天,月有阴晴圆缺,人有三长两短,有些事情无法预料,只能静下心来面对它战胜它,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