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长的肯定,我们的信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师长的肯定,我们的信心

2016-07-13 作者:邱嘉风 来源:邱嘉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师长的肯定,我们的信心

  享受了两天别人做的早餐后,终于到我自己做早餐了。“闹音”还在绕脑,身体已经开始慢慢习惯早上六点的作息。今天出现了昨天在开会里提到的有可能遇到的情况,有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学校,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我们开设的班级里学习。我们在了解了家长的目的后进行了劝说,劝说家长理解我们的难处,体谅我们做的不足的地方。

师长的肯定,我们的信心

  今天中午我们的辅导员何老师和崔老师来学校看看我们的下乡情况,顺便给久违肉香的味蕾带来美味的享受。辅导员在观摩了我们的上课情况并给出了肯定。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上午下课没多久,天上就开始雷声阵阵,风雨欲来。倾盆而下的暴雨打断了我们今天的“奔跑吧,小苹果”的活动计划。

  下午的两节课就由教授晚会节目的老师上课。我作为晚会手语“国家”的教授老师,在下午第一节课教授了六七年级手语后,依然热情满满,辅导员在观摩我的课程时也情不自禁的跟着我学起了手语。

  辅导员对我的课的反应让我对自己的教学充满了信心,在下午最后两节课我带着二三年级的同学们复习了我们之前学过的手语,又学了一些日常有趣的问候用语,便在下课铃声里结束了我们愉快的手语课。

  撰稿:邱嘉风

  摄影: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