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人的意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军人的意志

2016-07-16 作者:刘嘉惠 来源:刘嘉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都说当过兵的人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这是至理名言。

  在放学送完小学生之后,老师们都打算回去的时候,一辆红色小汽车驶了进来,下来一位穿着军装的男人。上前去询问,把所有人都惊奇到开心到,他竟然是徐闻县武警中队副队长,特意从很远的地方过来慰问我们,还带了一大篮水果跟一大袋饮料。

军人的意志

  跟我们介绍过后就去找小学校长了,可是因为今天要选举曲界镇长所以没能够跟校长碰面,还好教学主任在楼下办公室,副队长便和主任谈了些事情。(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之后副队长就说要走了,而我们也要开饭了,看到他从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又马上要走了,觉得很麻烦他,所以我们就盛情的要求他跟我们一起吃饭,来品尝一下大学生节俭的煮饭炒菜,但是他一直推脱,好不容易才答应我们去食堂,来了之后是视察我们的煮饭工具并检查是否安全,里里外外都看了一遍,饭菜端上之后我们帮他打了一碗饭跟汤,我们一直叫他尝一下可是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动过一下碗筷,就在旁边看我们吃也无论我们怎么连哄带骗的,他就这样意志坚定着。

  可能这就是军人与我们的不同吧。来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一大堆吃的自己却不拿走任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军人的意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