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那些花儿

2016-07-15 作者:yingxi 来源:yingxi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号,是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五天。眨眼间,时光已悄悄溜走,只留下记忆的长河在缓缓流淌。

  清晨,阳光撒下,照耀在一张张稚气未脱的面孔上,为他们精致的五官镀上了几米光亮,微暖人心。我路过教室,他们在上课,我在看他们上课。他们有的趴着,有的站着,形态各异,一如当年的我们,跳脱的没有形象却又满不在乎。一股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勾起了我记忆中某些模糊的片段,那年我们也一样,一样肆无忌惮,一样天真无邪。

那些花儿

  他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或积极踊跃或羞涩忐忑,这些样子都与记忆中的我们重叠。我静思,历史总是会惊人的相似的,现在,我们以老师的身份坐在这个教室,多年后的他们会不会像我们一样坐在这里回忆小时候的自己呢?若真会,那时的他们又将会有怎样一番感受呢?时光帮我们改变,助我们成长,推动我们前行,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人才,一代又一代的骄傲。他们也注定会成长,经历一些我们经历过亦或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事情,最终破开花苞,绽放美丽。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停下脚步,不禁感叹,阳光依旧,课堂依旧,这一刻坐在课堂上听讲的却不是我们。这些孩子们像是雨后新开的花朵,稚嫩却又不失美丽,随风摇摆,一生向阳生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为我静静开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