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6-07-13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2日早上7点半,“阳光社会实践队举行三下乡启动仪式。实践队部分成员不辞辛苦,早早起床布置会场,但还是没学生们早,他们7点左右就来到,在校园内活蹦乱跳,展现出一幅生机勃勃景象,每一个举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

“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七点二十五分全体成员集合完毕,不管是学生,还是实践队成员,都安静整齐的排成队伍,等候启动仪式的开始。七点三十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雅塘中心小学校长温国松发表重要演讲。在演讲中,温校长详细地介绍了雅塘中心小学的情况,强调了同学们在校的安全问题,并对“阳光”实践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是“阳光”社会实践队队长杨远汉发言,杨队长补充说明了实践队伍的实际情况,再次强调所有成员一切要以安全为首,并宣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