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十九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七十九篇

2016-07-23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七十九篇

  这几天肩膀总是酸疼,我在想应该是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可能是坐的太久了?可能是睡得太晚了?

  总之,生活习惯要改变,不然每天的工作质量会下降很多,现在就是学习用不了心,因为肩膀痛,所以老学不下去。

  所以,准备把每天的时间调节一下,把晚上两点钟睡觉调到十二点半,然后早上七点钟起床,这样就能多睡半个小时。

  像目标也一样,不能订的太高了,要符合实际,才能有脚踏实地的效果。

  一旦过度,好事也会变成坏事。

  想想,万一出现肩周炎的话,那多不划算啊~

  目前看书,是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因为书里讲的内容我都懂,再看不就是浪费时间了吗?

  都懂是好事,但同样也是坏事,因为这意味着我不会再进步了。

  所以,我就得调整书的分类,比如说放下修心养性,转为投资方面的书。

  或者看一看小说,也能使自己调整一下状态。

  书上的内容我都是半信半疑的,我会一边看一边思考,难道真是这样吗?难道这样真能赚钱吗?难道这样真能修心养性吗?

  我都会把作者的内容与我自己的观点混合在一起,然后再运用到生活中去。

  读书,一是打发我的时间,二是增加我的视野,至于说学不学得到东西?

  有可能吧,最起码人家提到一个相关的问题,我能回答的上来。

  书可以多看,但经历一定要比看的书更多才行,因为这样子你才能知道书上的内容到底可信不可信。

  要不然,没有经历,没有思考的能力,一切都是纸上谈兵。

  我觉得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圈子才行,就好比我在济南有一个圈子,我老家的朋友不知道,其他省份的朋友也不知道,而济南的朋友也不知道我的其他朋友。

  因为当你跟你朋友提起你还有很多外地朋友的时候,他们会惊讶,哇,原来你还有这么多的人脉啊!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人一定要让别人深不可测才行。

  其实我是一个喜欢隐藏的人,不喜欢把事情摆到桌面上来,因为我觉得真正有本事的人是不会把本事露出来的,并且会很低调。

  举个比较难听的例子,就好比喜欢装逼的人,你见过有逼的人会把它露出来吗?相反,爱装逼就是因为没逼,没逼才得装~

  有是不会显摆的,显摆说明是没有。

  刚写完上面这段例子,我在想要不要删掉?会不会太低俗了?会不会受人讨厌?

  但删掉又不是我的风格,我这人习惯了说实话,毕竟本来就是这样嘛,我又没有捏造事实,凭什么要避讳?

  我是非常喜欢交朋友的,尤其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朋友,当我跟他相处为真正的朋友时,我会比较自豪,因为我在别人那里得到了认可,说明我人还可以嘛……

  并且我喜欢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并且会给他们分类好,有调皮捣蛋的,有学霸模式的,有资源型的,有娱乐型的,有共同兴趣型的……

  当然,也少不了真心的和不真心的朋友。

  朋友是相互帮助,是换位思考的,我对你好不要求你同样回报,你对我不好,我再对你好一次,如果你还是老样子,那我可能就不会再对你好了。

  毕竟狗不喜欢吃草,你非喂它吃草的话,它也是吃不下去啊……

  交真心朋友我有一个原则,就是信用必须是非常好的,我把个人的信用看的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的信用不好,我基本上只会和他敷衍的聊天,不会交心,更不会用心。

  其实交朋友是很好交的,你想要交到什么样的朋友,首先你自己就得先成为那样的人。

  假如你想要交到高逼格的朋友,但你自己的品味很低,别人怎么可能会搭理你?

  还有就是要有一定的经历,假如你想要交到上海的朋友,结果你连河南都没有出去过,怎么可能会有共同话题

  物以类聚,你是癞蛤蟆,就别想着能跟天鹅成为朋友了……

  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你就便会遇到更好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十九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