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梦醒,回忆不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醒,回忆不灭

2016-07-28 作者:✨JAY-PARK 来源:✨JAY-PARK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醒,回忆不灭

  梦醒,回忆不灭

  梦一般的经历、梦一般的日子、梦一般的飞逝,梦醒时分,一切的一切历历在目,不能忘怀。

  ——题记

  夜静悄悄的,一个人在房间的窗台前望着那一轮圆月,深蓝色的天空,月亮好似圆盘,已不是那弯弯的小船了。环顾一下房间的四周,空无一人。一时之间茫然,竟然在想此刻的我是在哪里,渐渐地,梦里断断续续的画面不断地浮现在脑海边……

  画面中7、8个女生一起在宽敞温馨的教室里打地铺;画面中女生每晚睡觉之前,几个女生会邀着一起去隔壁栋教学楼刷牙洗脸;画面中每晚都是一群女生拿着水桶在小学厕所排队洗澡;画面中每天早晨都是在孩子们的嬉戏声中苏醒;画面中一群人在幼儿园的教室里吃饭;画面中一群哥哥姐姐们和孩子们嬉戏打闹;画面中遍地红彤彤的火龙果在向我们挥手……这些画面就像梦一般的存在,感觉自己做了一场很长的梦;而今梦醒时分,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在怀疑这些画面的真实性,但那又真真切切的存在过……

  身旁再没有孩子们嬉戏打闹的身影;身旁再没有队友们的陪伴;身旁再没有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身旁再没有调研组一群人在猛烈的太阳下进行考察的身影;身旁每天早上起床睁开眼睛的时候隔壁睡的再也不是那可亲可爱的舍友;身旁再也没有三餐通过微信呼喊“可以吃饭了”……

  原来我,作为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到新有小学进行支教的日子,已结束……一切的一切恍如隔世,却历历在目、清晰无比,不能忘怀……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这宝贵的10天里,用心上每一堂课、悉心关爱每一个孩子、真心对待每一个人和物。这宝贵的10天里,感动不断、笑声嬉戏声不断、温暖不断、阳光不断……这宝贵的10天里,深受启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信任的重要性、明白了责任的重要性、明白了细心耐心恒心用心的重要性……

  “看着世界下雨

  替我擦干泪滴

  因为爱

  是一种互相吸引

  感谢扑朔迷离

  才让我看懂勇气

  逆风前进

  我都静静守着你

  经过挫折的担心

  才有期待的剧情

  只要我们用力相信

  跨过悲欢后黎明

  要作勇敢的蒲公英

  随风飘哪里

  就算曲折

  我们

  依然不放弃

  ……”

  随着《蒲公英》的播放,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新有小学支教的那一场梦醒了,我们回忆不灭!我们明天会更好!我们有缘再相遇!

  作者:王彩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梦醒,回忆不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