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后的我 还能叫我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后的我 还能叫我么?

2016-07-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后的我 还能叫我么?

  我一直清楚自己是个很作的女人,我行我素的让人生厌,以至于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游戏里都显得那么突兀,与一切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我觉得重要的东西、感情、品德 , 大部分人都很不屑,而他们重视的那些东西 我又不屑一顾,所以无论到哪里我感觉都一样,我始终是一个人。正如我喜欢的那句话“我的脚牵连着的只有我的影子 ,不离不弃。”

  很多时候,我会对这种现状生厌,企图打破这种局限,但是改变后的我 还能叫我么?

  呵,我继续我的生活,继续我的我行我素,继续作。丫头,又六。一了耶。去年的六一是在网吧里挨过的,从傍晚到清晨,一个人难过的几近流泪……一直觉得六一是个很不错的节日,朋友也说适合你,适合你这样的倔强而拒绝释放忧伤的"孩子",(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那么 既然这样,请在今年的六一,和以后每年的六一 一定要快乐哦.丫头,六一 快乐……

  坏梦告诉我他终于找到了另一半,可能会比我先结婚.呵呵,听那语气就知道又是一个幸福的人儿,真诚的祝福他会幸福,一定会,一定要 幸福.

  很多时候我对未来心怀恐惧,对现状不安,怕失去,怕被人放弃,毕竟这个世界太复杂,太易变……

  近来情绪很不稳定,经常发脾气,很闷,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今年恐怕是眼泪最多的一年吧,不知道哪来这么多廉价的液体,流的放肆 喧嚣,不懂得遮掩,或许 只是因为 我还是孩子?

  日子在整天无所事事,浑浑噩噩中一天天从手指间溜走,我依旧在对与错的旋涡中不断的找寻出路,一无所获,其中的悲哀 甚至是绝望 可想而知……

  深夜,我总是无法安然地睡去,过去的太遥远了,未来的还看不清,现在的 我又无法确定是否能够抓住。生命太重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