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随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画随心动

2016-08-25 作者:pgy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8号,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白沙二中成功举办了以“最美家乡,画随心动”为主题的绘画大赛。本次比赛因天气影响改为在室内进行,且取得较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有28位同学,他们来自不同的班级。在严格限制的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他们完成了各自出色的作品。本次比赛形式没有严格的限制,有水彩画,素描画,简笔画,这些让我们大开艺术眼界。更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是学生们富有设计感的潜能,大部分作品都是临场想象出来的。水彩画的学生调配颜料的动作和速度,更让我们大吃一惊。从所收回来的作品来看,白沙二中的学生艺术方面的能力很强。(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画随心动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离不开老师工作人员的帮忙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但因为时间安排问题,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如参赛人员的数目统计不准确、随机参赛人员太多。我们会努力改进,希望下一个活动办得更加出色,更加成功。

  撰稿:方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画随心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