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变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起变老

2016-11-16 作者:陈年旧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起变老

  时光转瞬即逝,曾经的,离去的,错过的,都已渐行渐远,只适合偶然记起,再不会激起丝丝涟漪。即便偶尔记起亦没有伤情,而是释怀。远离了那些不属于我的风烟雨雾,那些曾经的山之盟、海之约,都已成过眼云烟。唯有你,才是我的艳阳天。爱,总在不经意时出现。最爱的人,总是晚一步到来。可是没有关系,到了就好。今生相遇,便是三世的福。一辈子不长,我想和你一起好好的。岁月静好,与君语;似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一直相信有些相逢是命中注定。就像茫茫人海中,有些人转瞬便消失在各自的生命里,虽然灿烂却不留一点痕迹。有些人却能深深烙进心底,成为永恒。时光匆匆,岁月一直静静地向前流淌着,生命里的那些人来了又走了,唯有你才是那位陪我一直走下去的人。那么,不必去追寻那些无谓的答案,不必去追求那样的海市蜃楼。唯有珍惜眼前的时刻,珍惜有你相伴的日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的:看一看那些没有看过的风景,走一走那些没有走过的路。在美丽的山水面前,做一个容易满足的人。相逢是缘,相聚是分。不敢奢望那种天长地久与海枯石烂,那么,今生,有你,足矣!

  感谢生命中的那些相逢,让我懂得谁才是我真正应该珍惜的人。因此,我更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在我的余生里陪我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起变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