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的再见!2017的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16的再见!2017的再见!

2017-01-02 作者:苏兰心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2016,2017再相见,多少个从一年来到新一年,又有多少个还没来的及说一声“新年快乐”就已挥手说再见的人,闭上双眼,迎新新年钟声的时候,往事就一幕一幕从脑海中闪过,不是有多么的迫不及待,而是想让时间说一声,再见了。

  再见了2016,2017再相见,一瞬间的滴答声,让所有挥手再见的人,又再新的一天说声相见。(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016的再见!2017的再见!

  再见了 再也不能相见了,多少欢笑声陪着你,又有多少悲伤陪着你。

  以往的不能去回首,以后的也不能来改变

  再见了2016,再见2017。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