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2017-01-0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2017年1月1日,食质二班“美丽校园先锋队”进入寒假社会实践第四天。今天先锋队的活动是关闭无人教室的灯。

  新年新气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与环环合格制度的鞭策下,学习热情高涨。图书馆今日闭馆以致十教教室使用量激增,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有的同学在教室学习后经常忘记关灯导致空无一人的教室里明灯通亮。在观察到这一现象后,先锋队决定组织队员们去关掉那些无人教室的灯。虽然教学楼的电梯坏了,但是队员们还是一层一层,一间一间的关闭了所有无人教室的灯。此次之后,队员们发现,下午不关灯的教室多于晚上。队员们总结原因有两条:其一可能是由于同学们不够重视而忘记了;其二可能是同学们都怀着“后来的人总会关吧”这样的心理去对待,这般推卸责任就造成了越来越多的浪费。(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们不仅牢牢记住“随手关灯,节约能源,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开始。”,还通过贴标语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要节约能源,获益匪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