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彩缤纷的糖果与天真无邪的笑容更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五彩缤纷的糖果与天真无邪的笑容更配

2017-07-27 11:18:59 作者:陈薇 来源:陈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彩缤纷的糖果与天真无邪的笑容更配

  趣味运动会是晴天社会实践队为了丰富遂溪八小的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加深师生情谊而举办的,它不以争胜败为目标,所以不管是胜还是败,我们都有奖励。胜利的一方,能得到两朵小红花,另一方则能够得到一朵小红花。

  我们的运动会有好几个项目,有“爱的抱抱”、“纸衣往返跑”、“夹运兵兵球”、“踢毽子”、“跳大绳”等等,大多是团队合作的游戏。其中我负责的是“夹运兵兵球”,两人为一组,两组比赛,一人用筷子把盆里的兵兵球夹到另一个盆,另一个人在最后一个球夹完后,用兵兵球拍把一个兵兵球运到终点再运回来,用时短的获胜。运动会一开始,孩子们就排了长长的队,可能觉得用筷子不过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实不然,每天吃饭都会用的筷子会有多难用,只有试过才知道。有一些孩子的筷子是交叉使用的,一些则把握不好长短,还有的,使用力道不对。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努力完成了任务,而他们的队友要把球运送到终点,也是不容易,因为风比较大,兵兵球三番四次被吹落,有的还吹到很远的地方,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活动在放学的时候结束,但因为很多小朋友意犹未尽,还在后面排队,我们只好让他们全部参加完之后才结束运动会。

  孩子们可以用得到的小红花换取糖果和扇子,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让我觉得,那些五彩缤纷的糖果与天真无邪笑容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

  (撰稿/陈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