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九天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第九天心得体会

2017-08-19 21:57:08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九天心得体会

  水塔的电泵已经更换了,我们学校也恢复了供水,用水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生活总是充满了挫折人生永远不会一帆风顺的。我们一直在解决一个难题然后解决下一个难题中度过我们的一生。昨晚我睡觉前想去检查一个电动车有没有在充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车库的门紧锁了。郁闷的我恰逢轮到我守夜,在守夜中看到了校长,告知了校长这个情况。校长说他帮我充电,于是我便安心地回到宿舍楼下继续守夜了。

  早上起床我再次查看车库,发现门仍是紧锁的。我心中突然觉得不安,便安慰自己,可能是校长插上电后又把车库的门关上了。然后我找住在隔壁的老师拿到车库的钥匙,打开车库,发现电动车并没有插上电。我看到以后确信了校长忘记了给电动车插电了。我昨天已经跑了一半的电,应该还有一半,所以应该能支撑我从菜市场回到学校。 wwW.wenzhangba.Com

  在去之前,以防万一,我带上了充电线。在去到菜市场后,找了一家好心的店借一下排插给我的电动车充电。买完菜后,我们谢过那位好心的阿姨后踏上归途。在回去的途中,我亲眼见证了电动车的最高时速从35km/h以5km/h为单位递减。为了节省电量,面对一个大斜坡,我和另一个队员决定下车推车上坡。我想,我已经尽力了,那只能听天命了。但是认识不如意十之八九,到了村口电动车已经跑不动了。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遇到了一辆载客的电动三轮车,让师傅给我们拉进小学。有惊无险,几经波折后回到了学校,并马上让后勤组的组员开始准备午餐,不能让这种事耽误了队伍的吃饭时间

  这个难关我过来了,那下一个难关肯定在前面等着我,只是不知道是怎样的难关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