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之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之二

2016-07-13 作者:刘瑜 来源:刘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之二

  在朝气蓬勃的年华,领着祖国的花朵,一同追逐阳光般的梦想。捧出一颗心,倾注一份情;追梦始于爱,爱始于支教。

  在 期待已久开班仪式上,终于看到孩子们了,听校长说孩子很期待我们的到来,一直在问我们是怎么样子的,原来他们也充满了期待。我们互相期待着的相遇就如此悄然而至,今天我们的队长,发言致辞,向广大师生隆重宣誓,获得了一致好评。接着,跟孩子们,到他们所在的班级,看着班主任跟她们一起自我介绍,做游戏,大家精力集中,玩得很开心。他们真的是小孩子,难免会调皮捣蛋。但是,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他们还是能做到遵守纪律的。一些比较调皮的孩子,是因为想吸引注意力,我们老师应该采取适当的态度,才能与他们好好相处,这个度,需要我们自己把握。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在路上,遇到我们都叫老师好,特别可爱。第一次被学生叫老师好,这种感觉,很棒。虽然这里的条件比较简陋,但是,希望我们能帮助到他们,哪怕影响他们一点点。希望有更加广阔的天地,任他们飞行,而不是局限于一个小镇上。宿友很兴奋,因为收到了一位孩子送的花。孩子的世界是那么的简单单纯,我们仅仅与他们相遇,他们就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感动,今天是美好的开始,明天也更加好的,追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友们,我们携手相伴,一起加油!

  撰稿人:刘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