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体会

2016-07-13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体会

  昨日,即7月10号,我们收拾好行李带着无限憧憬来到了三下乡基地——卜昌小学。当我们来到村路口,雷大志联的干事把我们带领到小学,该校校长热情地招待我们,这让我感到很感动。然后我们队员集体对住宿地进行大清扫,虽然住宿环境以及饮食欠佳,但是我相信在困境中我们能学到更多东西。

  今天,我们进行开班。我上的第一堂课是五年级英语,令我兴奋的是大部分同学都是很认真地在听讲,并且积极地回应我的课堂。看着那一张张纯真的面孔,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目光,给予我莫大的动力用最佳状态传授我所能传授的知识给他们。

  最令我欣慰的是,课堂氛围很活跃。一开始同学们还是比较害羞,摇头说不,在我的极力说服下,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到讲台面对台下用英语简单地介绍自己。他们的配合使我的课堂成功地进行,让我更加有信心地上完接下来每一堂课。(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点遗憾的是,我先前准备PPT课件。由于暂时电压出现点问题投影仪不能如期进行。毕竟人生很多意外,我们不能保证什么事情都按常规出牌。所以这遗憾的意外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我锻炼随机应变的能力,让我懂得在短时间思考而完成一件任务。想必这是三下乡里一个比较大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