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多一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你多一秒

2017-08-19 20:28:39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多一秒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社会实践活动还有几天才结束,可我已经闻到了即将离开的气息,心中有着万分不舍。这几天心情惆怅,却又阴雨连绵情绪被放大了千万倍,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只是小天使人生中的过客。我只能多陪你一段时间,就算是一秒也好。

陪你多一秒

  我虽然不是三年级的班主任,但是每天早上都喜欢去看他们一眼,只有这样,这一天的生活才圆满。小老师们没有到教室之前,小朋友们喜欢到处跑,可能在教室也可能在走廊亦可能在操场。没有老师的看管,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完全被激活,越是这样我越不放心,害怕他们玩得太过容易发生小矛盾。另一方面,我是要满足自己一些小小的愿望,多陪陪他们,上课也好,游戏也罢,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快乐的天堂。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个班总会有一两个喜欢粘人的小天使,偏偏他们又那么的可爱,见到他们就好想陪他们玩。有时候玩累了,不想再玩了,但是当一双小手拉着一个大手的那一瞬间,一切的疲惫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可能让我感动不已。

  这些天的时光都会有我的身影,我的陪伴是分秒必争,希望你们的美好回忆中会有我的身影。

  撰文/何彬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你多一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