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

2016-07-13 作者:刘瑜 来源:刘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体会

  2016年的夏天是一个值得永远被我记住的夏天,因为这一年的夏天,我和追梦实践队做了一件微小却又意义非凡的事——参加了三下乡活动。初次在讲台上和学生接触,不知道该如何坦荡大方地面对四十分钟,忐忑不安中看到那双双如海般的眼睛,我笑了。是的,我笑了。面对大海的孩子,我没有理由不笑。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们都害羞不愿意上去,但是经过鼓励,她们还是勇敢的上去自我介绍了番,我觉得他们很棒,因为,我像她们那么小的时候,也像他们一样,不敢上台讲话。

  怎么调动她们的积极性,是一个问题,多鼓励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还有一些学生比较难相处,爱捣乱,不遵守课堂纪律。我知道以后遇到的问题绝对不会像现在如此简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是一门博大精深的艺术,创造出怎么样的艺术品就看你下的苦功,和你独到的慧眼。今天生活自己煮了糖水给大家吃,在此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大家一起砍柴,一起搭灶台,一起生火,一起围着一锅糖水。……第一天过得很充实。每次站上讲台都进行自我的反思,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最好的心态与学生交流,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追梦队,向前冲!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刘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