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2017-10-22 10:20:16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公司为了奖励我们对一个项目的辛苦努力,在工作结束的第二天,组织了一场庆祝活动。当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老板也很大方,让我们尽情吃喝玩乐,不要问钱的事。我们知道这个项目做成功以后,公司会赚上一大笔,于是大家也就毫不客气,推杯换盏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又去KTV唱歌嗨皮。

  等到唱完了歌结束,已是凌晨一两点,大家互相叮嘱告别一番,各自回家。我叫了出租车,也准备回去。正好女同事秋玉和我住得不是很远,于是顺理成章的我就叫上她和我一起坐车回去。我想着先顺路送她到楼下,然后我再回去。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晚上的车开得比较快,我们很快到了秋玉家附近,在秋玉指定的地点,我让司机停下车。我以为秋玉会下车进小区。但是当车停下之后,她却磨磨蹭蹭的半天不肯下车,等得司机都着急了,我耐着性子,看着不断在包里翻找的秋玉说,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她没有回答,却抬头用一种莫名的眼神看着我。

  过了片刻,她见实在磨不下去了,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对我说:“那个,陈默,能请你送我上楼吗?我一个人害怕……”。我一愣,心想这都到家门口了,四处都是路灯,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再说这大深夜的,我怎么方便送她上去?

  “你可以打电话让你老公下来接你啊。”我推辞着对她说,时间已经很迟了,人出租车司机都已经催了几次了,我老婆也发了好多信息,我不想耽误太久,最近和她关系有点紧张,我也不想她误会什么。谁知秋玉下车以后,却突然连拉带扯把我也拉下了车,然后付了车费,就让司机开走了。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下车以后,秋玉将我拉到一个稍微偏僻的地方对我说:“不好意思啊,陈默,我让你下车,是有个事情想跟你说。今天我老公不在家,要不你先送我到楼上去再说。”说完,她含情脉脉地看着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弄得我竟突然没来由的有一点心慌意乱。但我有点纳闷地,不知道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要说这秋玉,可是公司公认的美女,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举手投足散发出一种说不出的魅力,虽说已经结了婚,可还是引得公司几个未婚小伙子馋涎欲滴,他们甚至放话,找老婆就要找秋玉这样的。可现在是个什么个情况?她为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莫非……想到这里,我心里更加骚动不安,我没想到,秋玉竟然主动跟我发出了邀请,我心里砰砰地跳个不停,这是答应还是拒绝呢?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说实话我自认自己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男人,我和老婆是自由恋爱的,之前我们一直挺好,但是渐渐的,我们的感情柴米油盐生活中慢慢的消磨殆尽,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而且她是个比较高傲的人,即使做错了事,我说她她都不会认错。前几天我们为了一点事闹了点小矛盾,我当时没有控制住自己朝她吼了几句,后来她竟然把我关在门外一个晚上……所以最近我们关系有点紧张。

  想到这些,我又觉得很心塞,既然你对我这么无情,那么也别怪我对不起你。于是,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和秋玉上楼到了她家,准备迎接她下一步的举动……

  秋玉给我倒了杯水,又拉着我在沙发上坐下,然后就一直盯着我看。她越看我,我就越不能自己,再加上她几乎是挨着我坐着,差点就冲动地想一把抱住她,然后她终于开口了:“那个,陈默,你能借我一点钱吗?”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借钱?你是说要跟我借钱?”听了她的话,我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是的,我现在急需要用钱,所以想找你借点,刚才在车上没好意思说,白天在公司人多也不好说,所以今天刚好有机会,才请你到家里来跟你仔细说。”

  听了她的话,我这是彻底明白了,激动的心也顿时回到了正常轨道。原来她欲言又止,请我上楼,是为了跟我借钱,而我想得是什么?我不禁为自己的思想觉得可笑,就说她哪里会对长相平平的我有这个心思

  深夜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却硬拉着我上楼还提了个要求,我害怕了

  秋玉有点不好意思地告诉我,她老公因为做生意生意赔了,欠了不少钱,如果不能及时还上,就可能被人家起诉坐牢,没办法家里只好四处筹钱还债。可是,我犹豫了。因为她一开口就跟我借十万,我一听更懵了,我哪来这么多钱借给她?再说现在借钱难要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她平时也没有太多来往,就是同事而已,这么多钱,我怎么借给她呢?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大半夜的,请我上楼却完全不按剧本来,还真是个考验,我该怎么办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