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处处是榜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处处是榜样

2018-07-18 13:19:25 作者:张丹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处处是榜样

  7月14日,满满的一天行程接近尾声。忙忙碌碌,接待学生,大扫除,开班会,上课等。下乡算正式开始了。

  今天早早的被冷醒,一度以为要感冒了。还好我的抵抗力强,不然就流鼻涕了。以为来三下乡会很热,准备扇子没准备被子。看来是我失策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乖乖地准备被子。

  小朋友起的特别的早,一大清早,我们都还没有吃完晚饭就已经陆陆续续地来报到了,还非常勤快的打扫卫生。不仅仅是高年级的学生帮忙打扫,低年级的也非常卖力。我在这么小的时候不喜欢打扫卫生,做家务呢。在这一点,这些小朋友是我的榜样。我决定,我以后在家一定好好干家务活,不偷懒。

  小朋友在上课的时候非常积极老师们的教学也非常棒,同学们都很积极地跟老师互动。在接下来的教学中,一定要好好的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到棒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处处是榜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