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AY4!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DAY4!加油!

2018-07-19 19:32:08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DAY4!加油!

  细数一下,今天已经是待在处井村的第四天了。由于受台风天气影响,萤梦社会实践队决定停课一天。我们当然是很开心啦,忙活了几天,骨头都快散架了,终于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一觉喽。

  可能是处井村文化气息过于浓重关系,早上六七点广播已经在播报乡村歌曲呼唤人们起床。我从睡梦中爬起来,带着睡眼惺忪样子慢慢走到阳台。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群天真烂漫孩子已经在楼下嬉戏打闹,时不时传来悦耳笑声,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孩子是初生的太阳"这句话的含义午觉过后我便和孩子们齐坐在树下唱歌?,与他们一起嬉戏打闹,雨后送他们回家。在路上还惊遇马蜂窝,其实怕得要死的我只能在孩子们面前故作淡定,跟他们说不要怕,有我在。那时觉得自己还是蛮厉害的。

  今天好像没什么工作耶,就是活动成员分别开了个小会议布置了相关任务。今天似乎有一种度假般的悠闲。不过,我必须记录一下昨晚外出访谈带给我的的小开心。昨晚,调研组去到了处井村一位退休教师的家中进行访谈,老教师谈及学校老师时说到教师要专心专意致力于教学工作,全心全意地辅导学生学习同时老教师对新生力量给予了他的厚望希望我们培养下一代。另外,在等待老教师吃饭的同时,我顺便出去溜达了一番处井村,当地村民非常淳朴,尽管我们不懂当地方言,只会简单的几句问候语,但叔叔阿姨们还是努力地用不标准普通话与我们和蔼交谈,欢迎我们的到来,并感谢我们的支教活动,给小孩子带来美好时光谢谢他们的热情

  夜深了,处井村一片宁静,我也带着这份宁静进入梦乡,希望明天将有一个好天气。加油!萤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DAY4!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