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中旬,征途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中旬,征途依旧

2018-07-20 12:29:26 作者:谭萤 来源:谭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中旬,征途依旧

  今天是下乡的第五天,天气好转,骄阳似火

  早上七点半,我们集合办公室开会,为今天上午的“定向越野”提前布置现场。这次定向越野包括10个环节,其中我负责的是第五关。由五道语文默写题和五道数学题组成的第五环节难倒了不少同学,但同学们仍然认真地在回想古诗词、认真的在做题。我看到了同学们分工合作默契和认真讨论态度特别欣慰。到了下午,我今天负责的是文艺汇演的大合唱排练复习了昨天教唱的部分开始排列队形。排练之余,同学们认真的记歌词,大声的合唱,虽然发音还不是很准,但我告诉他们特别棒,毕竟他们的态度让我非常欣慰。

  三下乡已过半旬,但前路仍漫漫。充实忙碌过后,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付出了必定会收获果实,三下乡进行时,每一天也要加油呀!

  谭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